智慧 安全 衛星車隊服務 產品諮詢專線(一鍵幫我) 080-900-1985

關於瞰車大 About eLocation

源起

西元2000年美國政府宣布全球定位系統(GPS)開放民間使用,開啟GPS商業化的大門。同年銳俤科技(成立於1992年)以其在GPS衛星定位技術、GPRS行動通訊技術、GIS地理資訊系統及Internet網路應用等高科技服務的經驗優勢,成立台灣第一個建構在雲端的衛星車隊管理服平台-瞰車大,成功為客戶提供移動式資源管理解決方案,讓客戶透過瞰車大的科技服務,使移動式資源成為有價值的資訊,幫助客戶做到決策最佳化,以達到提高營運效率、降低營運成本之目的。

GPS衛星車隊管理第一品牌

GPS從軍事用途開放為一般民生用途後,最早就是運用在交通工具上,瞰車大是台灣第一個推出衛星車隊管理服務的平台。

當車輛裝上瞰車大GPS服務系統後,即可馬上掌握車輛的即時位置動態並產生相關報表。經過十多年的發展,瞰車大衛星車隊管理服務平台,提供給客戶的從較早期的「車輛位置的掌握」,滿足客戶監控派遣的需求,發展到異常的管控、績效的管理等相關報表,進而依各行業別運作需求,整合不同硬體設備,如條碼機、刷卡鐘、溫度感測器….設備,產生符合行業別需求的企業解決方案,讓移動式資料成為有價值的資訊,幫助企業做到決策最佳化。

瞰車大提供的企業解決方案

產業別解決方案

熱門服務應用

一般應用

專業應用

p1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