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安全 衛星車隊服務 產品諮詢專線(一鍵幫我) 080-900-1985

智慧擷影系統

智慧車隊管理3.0 -有影才敢大聲

協助規劃車隊管理執行方案 – 一般硬體廠商、資訊公司不能給你的創新策略。想了解更多產品功能及系統內容,歡迎預約免費諮詢。

網路留言,預約諮詢送好禮!

瞰車大生日慶,致贈超商200元電子禮券。

LINE線上客服 或 填寫需求表單 或 FB私訊

車隊管理升級專線 080-909-1985 (一鍵幫我)

『瞰車大智慧擷影系統』是超越硬體及網路傳輸限制,提供使用者獨一無二智慧影像擷取服務的解決方案。對於車輛行進間發生事件,智慧擷影IDU能自我偵測判讀,主動進行即時影像擷取並回傳雲端平台,車管人員不須24hr隨時緊盯螢幕了解司機是否有易肇事的駕駛行為,事故發生也不須從冗長的影像中尋找關鍵時刻,有助於提高車隊管理者處理異常事故效率,是最經濟的行車影像事件記錄方案,輕輕鬆鬆達到『精準掌握駕駛行為事件前中後關鍵影像』的行車影像管理目的。

功能擴增

可與ADASDMS、酒測冷鏈功能結合,進行開關門偵測,駕駛行為分析。

產品應用

  • 活用影像,讓DVR效益加倍

與原有DVR/MDVR 設備整合,智慧擷影IDU串接後立即可享高效率掌握重要時刻的行車影像資訊。

  • AI智慧判斷,前端異常盡在掌握

IDU具備人工智能(AI)運算判斷,當異常事件發生,立即啟動擷取功能,精準回傳事件發生前中後影像到雲端平台,不須拆硬碟,節省事後尋找事件片段的時間,有助於迅速還原事故現場。

  • 遠端擷取即時影像,前端狀態即刻知曉

原本純錄DVR無法取得即時影像,現在當管理者發現車輛異常時,可透過平台及手機APP遠端啟動擷取即時影像,即時瀏覽現場影像。

  • 擴充事件影像擷取,多元運用

五組IO擴充可結合智慧擷影系統,IO觸發影像擷取,如:車門開啟、車斗啟動訊號,提供多元車輛管理及應用。

  • 事件自動分類,快速搜尋關鍵影像

結合瞰車大衛星車隊管理平台處理影像及功能報表整合並進行事件分類與統計,條件式影像檢索,調閱每個關鍵時刻影像記錄,更快、更有效率。

  • 行車軌跡整合事件影像,有圖有真相

結合行車軌跡清楚顯示一整天每個事件發在何處,輔助得知那些路段易有事件發生。

  • 數字說不清的,影像幫您釐清危險駕駛行為

危險駕駛往往只有數字及分數片面判斷司機的駕駛行為好壞,而智慧擷影主動運算判斷急轉彎、急煞車、急加速、超速…等危險駕駛事件外並同時提供當下影像輔助佐證。

影像平台

透過瞰車大衛星車隊管理平台,使用各式報表,快速調閱影像

行動裝置隨時查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