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安全 衛星車隊服務 產品諮詢專線(一鍵幫我) 080-900-1985

銳俤南京獲得「中國國際物流與交通運輸博覽會」創新企業獎

2013/10/17

銳俤(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暨中華物流價值鏈服務團,參加第八屆中國(深圳)國際物流與交通運輸博覽會,獲大會頒發「創新企業獎」,實至名歸。銳俤科技在台灣的成功經驗,透過這次中國物流展的曝光,不久將會在中國市場發光發熱。

News107_2

銳俤科技在物流車隊的管理提供具體的效益:

每月節省10%油耗成本
導入瞰車大物流管理解決方案後,物流公司訂定管理績效指標,管理車輛的怠速、超速情況,導入後,很快就改善怠速及超速的情況,立即為物流公司節省約5-10%的油耗成本。

提升配達率達99.999%
物流公司將其內容物流系統與瞰車大資料整合,再整合條碼資料,訂立司機的配送率指標,總管理單位可隨時稽核各站所所屬司機的配達狀況,清楚了解有哪些站所的配達率為指標準,藉由獎勵制度的建立,自然造成各站所間以公司擬定的KPI指標為努力目標,大幅提升配達率。

更精準的客戶服務
當客戶查詢物品配送進度時,物流公司的客服人員,已不只是回答:快到了。由於清楚掌握每件貨品的配送進度,客服人員可以隨時告知客戶貨送到沒?何時送到? 絕不讓客戶空等待。

News107_1

大陸地區服務歡迎與銳俤(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聯絡。
銳俤南京 +86-25-68716198
蔣凱文 總監 kevin@rititech.com.c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