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安全 衛星車隊服務 產品諮詢專線(一鍵幫我) 080-900-1985

警消車隊成功案例:台中市警局

台中市警局,警勤e化管理系統,築起市民幸福安全牆

services-05五十三歲男子,因罹患心臟病開刀多次,清晨在台中公園欲跳湖自殺前打110請警方幫忙料理後事,警方利用勤務派遣系統迅速調派警員到場處理,該男子還在抽煙即獲救。這是台中市警局導入警勤e化管理後的真實案例。

有鑑於台中市外來人口犯率佔全數的45%,台中市於鄰近縣市交接的所有聯外道路,加裝監視系統,監控出入車輛,遇有贓車等狀況,即時通報處理,發揮預防犯罪的功效。

台中市警局勤務中心,每天受理四百多件報案,平均6.98分就能抵達現場,就是因為導入警勤e化管理系統。

導入後,全國一年的型案數量平均下降6%,光是台中市就下降31%,其中竊盜案下降29%,暴力案件下降31%。且導入後,台中市警局勤務指揮中心連續二年獲全國各縣市業務評比第一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