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安全 衛星車隊服務 產品諮詢專線(一鍵幫我) 080-900-1985

交通車/校車成功案例:台積電交通車隊

台積電交通車隊結合刷卡鐘,提供最佳的交通車搭乘服務

services-03對擁有數十條交通車路線的台積電而言,交通車管理人員,除了每天要了解員工的搭乘狀況外,還需經常處理員工對交通車遲到等的客訴,另外,每月與交通車的請款及年度的交通車路線的檢討規劃,都需要有一個強大的管理工具,使得交通車的管理更得心應手。

簡化與交通車公司的請款流程

每個月要處理數十條路線,多家交通車的請款,透過交通車管理搭乘月報表功能,表列各路線每月出車次數及車種(大巴或小巴),只要一個動作,就能有效率的處理完請款事宜。

輕鬆處理員工客訴

每星期都會收到一、二起員工抱怨交通車遲到、過站不停、危險駕駛等行為,以為總是員工跟交通車司機各說各話,導入交通車管理服務後,這些問題都有了證據,是否要對交通車公司扣款,也有了清楚的依據。

緊急事故的搭乘記錄

遇到較嚴重的傳染疾病( SARS),當發生員工被傳染時,要了解有哪些人曾與此患者同車,

需進行相關的隔離,以避免疫情擴大,影響公司的運作及更多員工的健康。

年度交通車路線的規劃

每年都要針對交通車路線檢討及對委外交通車公司的考核,在年度路線規劃方面,對於搭乘率較低的路線、或經常滿載的路線,都可經過搭乘率報表,清楚的做規劃。此外,對於與交通車公司的年度考核,亦可透過對準點率、駕駛行為等條件的分析,做為汰換廠商的依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