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安全 衛星車隊服務 產品諮詢專線(一鍵幫我) 080-900-1985

冷庫雲

快速佈建,成本經濟

跳脫傳統的溫度監控設備框架,能靈活且快速的導入並進行佈建,設計精巧的瞰車大智慧數據收集器(IDU)及感測器,能適應各式庫房環境。開通後即可使用雲平台進行管理,不須高成本的自建資訊系統,是最經濟有效率的庫房溫度監測方案。

整合感測,主動通知

  • 環境溫度資料+開關門感應+壓縮機運作狀態。
  • 物聯網技術+高敏銳度溫度感測器+瞰車大智慧數據收集器(IDU)。
  • 雲端即時、多元化通報:警示圖文、告警聲響、APP推播, e-mail 通知,簡訊通知。

分級警示,處置回報

不僅止於通報,依照輕重緩急、即時的處置,可以有效降低風險,減少損失。

  • Edge Computing分散式運算技術:瞰車大智慧資料收集器(IDU)可依分級管理條件偵測到異常,立即觸發通報,不需再等待後端系統判斷回應,異常通報就是比別人更快、更即時!
  • 分層管理,提升效率。第一線人員透過行動設備可及時回報異常的處理情形,讓相關庫務、主管,能快速了解溫度異常事件的全貌,增加決策的正確性,降低損失,就是更好、更省!。

導入效益

【冷庫雲】可以有效改善和優化冷鏈倉儲管理流程並使之符合相關法規與標準,協助管理者有效率的掌握冷鏈物流3T關鍵 : 時間(Time)溫度(Temperature)耐藏性(Tolerance)。使企業在營運成本和品質控制間找到最佳的平衡點,以充分保障商品品質,為客戶持續的創造價值。

適合情境

您是否有擴增或新建冷鏈庫房的需求,卻受限於舊設備整合困難與有限的經費,為了採購溫度監控系統而苦惱?
您是否正在評估建置遠距溫度監測系統,除了需要儲存、查詢及展示溫度記錄外 您也須要能產出圖表與報表下載…等深度的管理功能?

瞰車大【冷庫雲】方案更好、更快、更省,是您最佳選擇!

全程冷鏈管理>>

歡迎洽詢   LIN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