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安全 衛星車隊服務 產品諮詢專線(一鍵幫我) 080-900-1985

2G撤台不受限 升級Locator 670車載機 服務一路順暢

2014/08/04
LOCATOR-67
衛星車隊管理服務即將有新的變革,各家通訊業者2G行動通訊業務執照將在民國106年到期,到時通訊業者需繳回2G執照,在執照即將到期及4G即將開台之下,因為頻段有限,各業者已透過種種方法鼓勵2G用戶移轉為3G或是將來的4G服務,逐步裁撤2G頻段。一直以來,衛星車隊管理服務多仰賴GPRS傳輸,面對頻寬轉換的現實,2G通訊將逐漸失去相對穩定的優勢,當2G頻段縮減,一般會影響2G車機的狀況有:車機常常斷訊、資料時常延時、定位不即時、平台上車輛失去蹤影….等,令人不勝其擾。若仍固守2G設備不思提升,將影響衛星車隊管理效能,使客戶權益受損。
使用3G通訊除了頻寬傳輸速度的優勢,更能在衛星車隊管理平台上提供更多高階的服務與更精準的管理模式。瞰車大3G車載機Locator 670,資料傳輸頻率改為15秒(一般2G車機採30秒一筆),行駛里程每秒計算(一般車機採30秒計算里程),使車隊管理者能掌握最即時的車輛位置,此外,不論是在行駛的路徑及里程的計算上,都與車輛的實際狀況更接近。
搭配瞰車大3G車載機Locator 670 (IDU-300) 衛星車隊管理會變得更聰明,只要一台Locator 670  ,可外接各式設備(如條碼機、溫度感測器、刷卡鐘、DVR等),同時可整合派遣訊息、導航資料、即時路況及前端設備的訊息及相關影像,所有資訊的溝通,均透過3G智慧型車載機來傳輸,能大幅減少客戶採購週邊設備及資料傳輸的成本,操作使用上亦能更直覺,實現多元化衛星車隊管理創新應用的無限可能。
除台灣正加速轉換至4G網路,未來幾年,中國大陸也將加速從2G/3G網路轉向4G。根據愛立信趨勢報告指出,2019年4G LTE網路將覆蓋全球近三分之二的電信用戶,即65%人口,就東北亞市場來說,至2019年底,中國大陸LTE用戶數將增加至七億以上,東北亞LTE總用戶數則將接近十億,也就是說,往後5年將是4G密集建置期,不要讓您的衛星車隊管理服務成為斷訊孤兒,請即刻升級Locator 670 (IDU-300)車載機 。
Q:我的車機插的是3G SIM卡,就是3G車機? A:錯!事實是,車機硬體唯有加入3G模組設計,才能發揮3G通訊的功能,否則仍只能使用2G的通訊頻段。
Q:若升級3G車載機,系統服務費用會變貴嗎? A:銳俤科技提出瞰車大客戶升級L670( IDU-300) 車載機機方案,並不會增加客戶服務費用。銳俤科技認為釐清客戶實際需要(Need)與想要(Want),提供出正確的產品方案,才是服務的真正價值。銳俤科技以優異的技術開發、設計、製造高品質的新一代3G車機 IDU-300,是銳俤科技對客戶提供精緻服務的承諾與一貫的堅持,讓瞰車大客戶可以在無縫接軌的過程中,輕鬆完成硬體升級,享受一路順暢的瞰車大衛星車隊管理服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