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安全 衛星車隊服務 產品諮詢專線(一鍵幫我) 080-900-1985

銳俤科技持續進步向前,開拓車載資通訊科技先機

2013/10/24

瞰車大進入衛星車隊管理服務領域十多年,一直以「提供完整的行業解方案」為目標,我們的服務團隊,接觸過三十多種行業別,深入了解各行業別的需求,均能針對客戶所屬產業的特性,提出符合客戶需求的解決方案。從大型系統的建置(如:台中市警局勤務派系統),亦或是各行業別的解決方案(如:物流運輸解決方案、貨櫃運輸解決方案),均能為客戶解決管理上的問題,進而提高客戶的經營績效,深獲客戶肯定。

銳俤科技是車載資通訊科技的專家,透過本次Telematics Taiwan 2013 國際高峰論壇,銳俤科技不僅展現資訊科技的能量,更能廣泛結合異業資源,提供給我們的客戶周全的專業服務。

車載資通訊最佳解決方案就在銳俤科技,值得大家信賴,若您有任何想法或疑問,想與銳俤科技分享,歡迎來信 serve@mail.riti.com.tw 或上RITI Club 粉絲專頁,與我們互動。

News108_1
孫董長親自領軍

News108_2
孫董長以貴賓身份與會,並與在場來賓交流車載資通訊的資訊

News108_3
孫董長與貴賓們相談甚歡

News108_4
瞰車大衛星車隊管理服務,是國內第一家,也是技術最完整的衛星車隊管理平台,活動現場國內外貴賓對於瞰車大的服務效益都相當肯定,現場詢問人潮不斷,可說展覽會場人氣最旺的攤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