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安全 衛星車隊服務 產品諮詢專線(一鍵幫我) 080-900-1985

銳俤科技新航線 國際事業部啟航

2013/07/12
銳俤科技國際事業部自7月1日起正式成立,由賴建盛協理領軍,繼續朝國際化方向往前邁進。
銳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1994年起,即有國際化的地理資訊產品代理業務,銳俤科技始終與國際市場接軌,近年更以自家設計研發的IDU系列產 品,開展出新的技術產品領域。有鑑於外銷業務的擴張,需要更多人才及資源投入,因此在原本的MRM事業體系外,成立國際事業部,專責海外市場的行銷業務。
在此同時,亦不斷傳來國外業務的好消息,外銷至澳洲的SLS-00886規格產品,取得了A-Tic國家級的認證,泰國亦傳來銷售佳績,中國大陸的辦公室也將正式開業。銳俤科技自我期許,只要有先鋒者精神,這個世界永遠有一塊「新大陸」!
News96_1
(註:適用於澳紐兩國的 A-Tick 是針對通訊產品所發展的符合性標誌,以確保兩區消費者使用符合 ACMA 安全與技術標準的通訊產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