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安全 衛星車隊服務 產品諮詢專線(一鍵幫我) 080-900-1985

銳俤科技獲邀參加經濟部「中小企業雲端服務推動列車」系列活動

2013/07/12
如 何應用資訊科技來改善企業日常經營,滿足企業生產、行銷、研發、管理、財務等各項需求,已是現代中小企業頭家當務之急。對於人力精簡、資源有限的中小企業 主來說,資訊系統的維護與更新,也經常讓人傷透腦筋。但是現在隨著雲端科技興起及整合性雲端解決方案的成熟,企業資訊成本不再是負擔,而是成為創造商機效 益的積極投資。
有了雲端服務之後,中小企業不需要再自行購買、安裝各種資訊系統,只要透過網路就可以隨時存取使用各種資訊服務;用多少付多少的計費機制,除了 省下企業可觀的軟體預算和系統維運的人力、時間成本外,也形成中小企業另一種競爭利基。以某一應用物流管理服務的企業為例,導入雲端第一年即提升績效 44%,營運成本節省1,400萬。使用雲端服務的實質助益將可為中小企業的經營帶來很大的創新爆發力。
銳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臺灣雲端服務標竿企業,完整的MRM解決方案,是您公司管理的好幫手。
News95_1
沈如山副總親自領軍
News95_2
公司同仁與貴賓合影
News95_3
張善政委員到場參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