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安全 衛星車隊服務 產品諮詢專線(一鍵幫我) 080-900-1985

RITI IDU Connect Everything 銳俤科技連結無限可能

2013/07/11

銳俤科技IDU,是結合GPS、GIS、3G傳輸、RF等專業技術開發的產品 ,產品均透過瞰車大平台傳輸測試、壓力測試,且經過不同環境、各式車輛考驗,並通過各項標準認證,產品品質值得信賴。銳俤科技積極開發海外市場,近期更多次邀請國外客戶至銳俤科技參訪,獲得熱烈回響。 有鑑於移動資源管理市場的需求,銳俤科技發展出全方位的IDU,透過硬體、韌體的整合,讓設備與設備間的溝通變得更聰明、更自動化。

IDU(Intelligent Data Unit)是移動資源管理服務的核心關鍵硬體,銳俤科技擁有專業的硬體、韌體開發能力,能掌握MRM技術發展趨勢及因應市場需求,除領先開發配合移動資源管理服務所需IDU外,亦有專業整合能力,依不同產業客戶需求,透過IDU整合不同設備(如溫度感測器、智慧派遣面板、條碼機……等),發展出符合產業需求的專業解決方案,客戶只要在同一個系統平台中就能管理不同的應用模組,為企業打造更具彈性與可擴充性的管理平台。

News94_1

 

 

業務同仁與來賓合影

News94_2

會議討論

 

News94_3

展場訪談

 

News94_4

友好訪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