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安全 衛星車隊服務 產品諮詢專線(一鍵幫我) 080-900-1985

銳俤科技圓桌會議 專業服務以客為尊

2013/05/02
  • 發布單位:MRM事業部 行銷業務處

每一位客戶都是獨特唯一的,因此我們尊重每一個客戶的需求,並提供客戶良好且完善的服務!銳俤科技秉持著「運用資通科技 提供精緻服務」的理念,邀請最具潛力的客戶參與「銳俤科技圓桌會議」,透過焦點訪談的型式,與客戶做最周全的意見交流,每一次的會議,客戶能全面瞭解銳俤科技所提供的系列產品及服務。

五月第一場圓桌會議,以保全業需求為主題,邀請慶豐保全至銳俤科技參觀,並由業務同仁簡報介紹銳俤科技產品,現場並有硬體的實機展示,在最短的時間內,有效率地展現銳俤科技的無限可能。當日由慶豐保全董事長楊明桂先生率領重要幹部與會,銳俤科技更結合了源星科技、和安保險等異業夥伴,一起探討科技保全未來的可能性,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中,互相交流。

銳俤科技圓桌會議,可為您量身訂做不同的課程內容。專案活動,需要預約,歡迎洽詢:洪紹瑜 業務經理 82280600分機333 rick@mail.riti.com.tw

News90_1

歡迎慶豐保全蒞臨銳俤科技圓桌會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