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 安全 衛星車隊服務 產品諮詢專線(一鍵幫我) 080-900-1985

《玩命關頭》瞰車大精準護衛 無所損失

2013/05/29
  • 發布單位:MRM事業部 行銷業務處

日前台中市發生了劫車案,據蘋果日報報導,兩名歹徒駕駛偷來的貨車逃避警車追捕,在大街小巷橫衝直撞約20分鐘…原因是當日下午,某貨運公司司機發現停在路口的貨車被偷隨即通報公司,公司從車上的衛星定位系統掌握車子行蹤並報案,警方隨即在通報地區發現該車行蹤,展開了警匪追逐,據報導形容,當時的狀況猶如電影《玩命關頭》,非常緊張,幸好該車裝載了衛星定位系統,將公司所失降至最低。

瞰車大衛星車隊管理服務,整合GPS衛星定位技術,提供客戶24小時掌握車輛即時資訊,有效管理車輛位置、車輛派遣/出勤、超速/怠速、冷鏈運輸管理…等,為物流業最佳選擇,瞰車大衛星車隊管理服務遍及全台各地,全台超過一萬輛車使用本服務,是台灣車隊管理領導品牌。日前發生劫車案的貨運公司正是使用銳俤科技的瞰車大服務,因此可以迅速掌握車輛行蹤,及時通報警方,尋回公司車輛及貨品,瞰車大衛星車隊管理服務再次發揮了它的監控效能。

如果您需要更多關於瞰車大衛星車隊管理服務的資訊,歡迎與我們聯絡0800-00-6000。

News91_1

相關報導: 蘋果日報

Back to Top